张柏芝返港十多名保安护送 左手惊现大钻戒(图)

来源: 2014-09-29 07:57:05

   张柏芝左手惊现大钻戒 据港媒报道,自谢霆锋与王菲复合曝光,霆锋前妻张柏芝随即发动反击,除了流出早前在云南拍摄节目时,因急性肠胃炎入院吊点滴的照片,更发布新MV。向华强太太陈岚更大爆柏芝曾向她哭诉谢霆锋不关心两子。日前张柏芝飞往日本,就被路人认出索合照。 张柏芝今日从日本返港,近下午三时,她在助手陪同下步出机场离境大

张柏芝左手惊现大钻戒

据港媒报道,自谢霆锋与王菲复合曝光,霆锋前妻张柏芝随即发动反击,除了流出早前在云南拍摄节目时,因急性肠胃炎入院吊点滴的照片,更发布新MV。向华强太太陈岚更大爆柏芝曾向她哭诉谢霆锋不关心两子。日前张柏芝飞往日本,就被路人认出索合照。 

张柏芝今日从日本返港,近下午三时,她在助手陪同下步出机场离境大堂,身穿粉红色外套的张柏芝化上浓妆,露出古铜色双腿,左手无名指惊现大钻戒。柏芝更学霆锋戴上耳筒,被问到锋菲复合一事,她充耳不闻,全程低头不语按手机。十多个华人保安围成圆圈护送她,走在前方的保安亦举手阻挡拍摄。登上座驾后,张柏芝同样是低头按手机,不发一语。其好友Rick Chin紧随其后,被问到柏芝知道锋菲复合后的心情,Rick Chin也封口不作回应。而Rick Chin的座驾里及车头都装有摄像机,估计是拍摄节目之用。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