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绯闻男友李治廷:不介意姐弟恋 感情不分年龄

来源: 2014-09-29 06:47:27

   范冰冰李治廷(资料图) 李治廷与黄翠如今天为时装秀当表演嘉宾,吸引逾百名粉丝到场支持。近日范冰冰与李治廷的绯闻炒得热哄哄,但双方都否认恋情。被问到对姐弟恋的看法,李治廷直言:“我不介意的,感情这些东西不分年龄的,只要大家都觉得适合,我认为就可以了。”李治廷透露自己的新歌,在内地的反应不错,自己

范冰冰李治廷(资料图)

李治廷与黄翠如今天为时装秀当表演嘉宾,吸引逾百名粉丝到场支持。近日范冰冰与李治廷的绯闻炒得热哄哄,但双方都否认恋情。被问到对姐弟恋的看法,李治廷直言:“我不介意的,感情这些东西不分年龄的,只要大家都觉得适合,我认为就可以了。”李治廷透露自己的新歌,在内地的反应不错,自己很开心。当被问到范冰冰有否给予他灵感,他笑称:“所有东西都可以给我灵感。”

而黄翠如早两日被粉丝发现,与男友萧正楠在旺角闹市谈恋爱,她笑言:“其实把关系公开了,两人反而更自在。”对于近日有传无线高层余咏珊重用自己“余党”成员,包括黄翠如、洪永城、梁嘉琪等,所以不怕被裁。对此,黄翠如表示:“没有啦,都是传言,我自己也很担心会被裁员。”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