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洁与杨佑宁家人聚餐:男友夹菜 未来公公拌饭

来源: 2014-09-28 20:47:32

   郭采洁与杨佑宁 据台湾媒体报道,郭采洁因2012年合作偶像剧《向前走向爱走》,和杨佑宁传出假戏真做消息,不断被拍到甜蜜吃火锅、家中密会,但小俩口始终没有承认,是直到拍摄电影《大尾鲈鳗》才公开恋情。最近她和男友及对方家长共进晚餐,全家对她款待有加,飘出浓浓婚味。 现年28岁的郭采洁和大4岁的杨佑宁越来越勇敢爱,除了在记

郭采洁与杨佑宁

据台湾媒体报道,郭采洁因2012年合作偶像剧《向前走向爱走》,和杨佑宁传出假戏真做消息,不断被拍到甜蜜吃火锅、家中密会,但小俩口始终没有承认,是直到拍摄电影《大尾鲈鳗》才公开恋情。最近她和男友及对方家长共进晚餐,全家对她款待有加,飘出浓浓婚味。

现年28岁的郭采洁和大4岁的杨佑宁越来越勇敢爱,除了在记者会上不避讳谈论感情外,她也经常晒照秀恩爱,8月底就曾在脸书放上小俩口用餐照,祝男友生日快乐。据报导,她26日晚上在助理陪同下,前往敦化南路看中医,结束后,她便独自前往男友父母开设的餐厅“元锅”,和爱人以及未来的公婆吃饭。

用餐期间,郭采洁受尽杨家男款待人,杨佑宁坐在她对面不断帮忙夹菜、倒饮料,坐在右手边的杨爸则是主动为她拌“猪油拌饭”。吃完饭,记者上前询问杨家人,杨爸大方拉拢老婆一起受访,表示很喜欢郭采洁,但不会逼婚,否认小俩口同居消息,坦承现在儿子还住家中,只是因为工作很少回家,而郭采洁偶而会到家中拜访,“一家人”感情越来越好。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