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妩媚自拍 红唇诱人(图)

来源: 2014-09-28 19:55:23

   陈乔恩自拍 陈乔恩穿着吊带装点击图片进入:霍建华捅刀旧爱陈乔恩难搞:我伺候不了她 9月27日,陈乔恩在微博晒美美自拍照。照片中,陈乔恩穿着吊带装,烈焰红唇,大秀性感。粉丝纷纷留言:教主,你这样诱惑我好吗? 陈乔恩介绍:陈乔恩,出生于台湾省新竹县竹北市,华语影视女演员、流行乐歌手、主持人。 2001年9月23日,陈乔

陈乔恩自拍

陈乔恩穿着吊带装

点击图片进入:霍建华捅刀旧爱陈乔恩难搞:我伺候不了她

9月27日,陈乔恩在微博晒美美自拍照。照片中,陈乔恩穿着吊带装,烈焰红唇,大秀性感。粉丝纷纷留言:教主,你这样诱惑我好吗?

陈乔恩介绍:

陈乔恩,出生于台湾省新竹县竹北市,华语影视女演员、流行乐歌手、主持人。

2001年9月23日,陈乔恩正式出道娱乐圈 ,并出演了个人首部影视剧《薰衣草》。2002年,陈乔恩凭借电视节目《中国那么大》在台湾主持界崭露头角。2004年,陈乔恩随女子团体七朵花进军乐坛。2005年,陈乔恩主演的爱情喜剧《王子变青蛙》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纪录。2008年,陈乔恩主演的都市剧《命中注定我爱你》再次取得台湾偶像剧收视冠军。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