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汉文发片任贤齐站台 现场与张卫健玩“亲亲”(图)

来源: 2014-09-28 19:55:12

   梁汉文与张卫健玩“亲亲” 据香港媒体报道,梁汉文、周丽淇昨天在北京举行内地发声首秀会,是两人首次以歌手身份在内地与媒体见面。与此同时,梁汉文全新国语专辑《听后感》和周丽淇首支国语单曲《好女孩》也正式揭开神秘面纱。 作为老板兼好友的任贤齐还意外现身为两人加油打气并送上祝福预祝唱片大卖,当天另外一

梁汉文与张卫健玩“亲亲”

据香港媒体报道,梁汉文、周丽淇昨天在北京举行内地发声首秀会,是两人首次以歌手身份在内地与媒体见面。与此同时,梁汉文全新国语专辑《听后感》和周丽淇首支国语单曲《好女孩》也正式揭开神秘面纱。

作为老板兼好友的任贤齐还意外现身为两人加油打气并送上祝福预祝唱片大卖,当天另外一个惊喜则是神秘嘉宾张卫健的到场,在大家毫不知情的状况下专程前来为好兄弟打气让梁汉文很是感动,为此,他表示希望借好兄弟的祝福在内地也能交出一份好成绩。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