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柏豪火热开唱 与郭富城热舞被摸下体(图)

来源: 2014-09-28 18:58:11

   周柏豪火热开唱 周柏豪与郭富城热舞 据香港媒体报道, 一连两场周柏豪《Colors of Life》演唱会前晚圆满结束,周柏豪继续施展浑身解数迷倒歌迷,吸引好友连诗雅、张智霖、何超莲、邓紫棋、郑俊弘、经纪人公司老板邹世龙夫妇以及美心妹妹Celine等前来支持,而圈外女友Stephanie也安坐在台下默默支持柏豪。周

周柏豪火热开唱

周柏豪与郭富城热舞

据香港媒体报道, 一连两场周柏豪《Colors of Life》演唱会前晚圆满结束,周柏豪继续施展浑身解数迷倒歌迷,吸引好友连诗雅、张智霖、何超莲、邓紫棋、郑俊弘、经纪人公司老板邹世龙夫妇以及美心妹妹Celine等前来支持,而圈外女友Stephanie也安坐在台下默默支持柏豪。周柏豪的“超级偶像”郭富城担任嘉宾之一,他除了与周柏豪抚摸身体外,更重演女舞蹈员从后“猴子偷桃”一幕,全场哗然,而周柏豪事后更笑称很荣幸,比被女舞蹈员摸更High。

当晚周柏豪先后请来两位重份量嘉宾,其中打头阵与他合唱歌曲《滚》的有杨千嬅,周柏豪表示唱卡拉OK时总会唱到此曲,感觉好像跟人吵架一样,希望有天也真可找来杨千嬅合唱,没想到终于愿望成真,确是送给他一份大礼,杨千嬅也大赞柏豪大胆:“和我吵架是不会占到便宜的,看我老公就知道啦!”

到郭富城压轴亮相时,周柏豪以“超级偶像”来形容对方,又称学做后空翻也全因看过他的个唱,而身穿周柏豪演唱会T恤现身的郭富城掀起全晚高潮,粉丝都疯狂尖叫,身为舞台皇者的他也立即献舞,除与周柏豪抚摸身体外,还重演女舞蹈员从后“猴子偷桃”一幕,从周柏豪下体摸上去狂搓,全场即哗声四起,惊讶不已!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