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波拉得知“锋菲”复合 急去泰国还愿谢神明

来源: 2014-09-28 16:39:03

   王菲与谢霆锋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与天后前女友王菲被陆媒拍到甜蜜互动的模样,复合消息曝光后引起两岸三地关注,近日被周刊爆出妈妈狄波拉曾经求助泰国高僧,知道王菲的命格会旺他,所以妈妈内心一直希望媳妇是王菲而不是张栢芝。 “锋菲恋”11年前首度公开,两人成为媒体追捧的对象。据香港周刊报导,拉姑曾

王菲与谢霆锋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与天后前女友王菲被陆媒拍到甜蜜互动的模样,复合消息曝光后引起两岸三地关注,近日被周刊爆出妈妈狄波拉曾经求助泰国高僧,知道王菲的命格会旺他,所以妈妈内心一直希望媳妇是王菲而不是张栢芝。

“锋菲恋”11年前首度公开,两人成为媒体追捧的对象。据香港周刊报导,拉姑曾经求助泰国高僧,得知天后的命格会旺他,所以特别喜欢王菲。没想到,谢霆锋传出背着王菲和张柏芝暧昧,形象大跌,接着爆出驾驶法拉利发生车祸的“顶包案”,被香港学生选为该年度“最负面人物”及“2002年风云人物之首”。爱子心切的狄波拉求助高僧指点,高僧表示锋菲缘份未尽,会有第二次复合,但依然是分手收场,之后双方的感情会各自有家庭。

谢霆锋2003年与王菲复合又分手,2006年在菲律宾与张柏芝秘婚,有传狄波拉对于婚事被蒙在鼓里相当不满,与张柏芝之间的婆媳关係也屡传不合,想不到事隔多年后,“锋菲恋”第三度重燃爱火,狄波拉得知消息后便去泰国还愿。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