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四美甘薇晒怀孕美照 网友:孩子他爹是谁(图)

来源: 2014-09-28 15:06:06

  搜甘薇甘薇变身辣妈  中国娱乐网综合 9月25日23点22分,搜甘薇甘薇在微博上传三张她穿着宽松孕妇装出行的照片,并称:“下次能把我拍好看点吗?”照片中搜甘薇甘薇戴着墨镜,脚下瞪着一双平底鞋,肚子圆鼓鼓孕相明显。对于搜甘薇甘薇怀孕,记者致电其公司,工作人员回复称:“艺人私事,不属于工

甘薇变身辣妈

搜甘薇甘薇变身辣妈

  中国娱乐网综合 9月25日23点22分,搜甘薇甘薇在微博上传三张她穿着宽松孕妇装出行的照片,并称:“下次能把我拍好看点吗?”照片中搜甘薇甘薇戴着墨镜,脚下瞪着一双平底鞋,肚子圆鼓鼓孕相明显。对于搜甘薇甘薇怀孕,记者致电其公司,工作人员回复称:“艺人私事,不属于工作范畴,不便回应。”

  网友评论:“把你拍的挺美~”“孩子他爹是谁?”“好美的妈妈。”“孕妇不要要求形象啦,怎么舒服怎么来,怎么样你都是美的。”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