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与干爹陈金飞密会友人被拍(图)

来源: 2014-09-28 15:04:38

  近日,刘亦菲在上海被拍到与干爹陈金飞密会一众友人。 小资料: 陈金飞为何方神圣?他是北京通产投资集团老总,1962年出生于北京,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学士,大学毕业分配至邮电部工作。1987年陈金飞下海创业。三年之后,他转入海南房地产业收获颇丰。之后回到北京投资房地产。2000年,他执掌的通产投资集团已经成为北京最大的私人

近日,刘亦菲在上海被拍到与干爹陈金飞密会一众友人。

小资料:

陈金飞为何方神圣?他是北京通产投资集团老总,1962年出生于北京,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学士,大学毕业分配至邮电部工作。1987年陈金飞下海创业。三年之后,他转入海南房地产业收获颇丰。之后回到北京投资房地产。2000年,他执掌的通产投资集团已经成为北京最大的私人企业之一。陈金飞还投资了一个德国牧羊犬的专业网站。2002年,陈金飞以2.15亿美元的资产在福布斯中国内地首富排行榜中位列第23位。

关于刘亦菲母女和陈金飞关系的说法中,一个很流行的说法是,刘亦菲四岁时父母离婚,母亲刘晓莉通过和一个大她几十岁的美国老头假结婚,带着刘亦菲到美国。后来母女俩在美国混不下去,2001年被陈金飞带回国。后来,刘亦菲拍了她的第一个广告“金菲公寓”。而“金菲公寓”就是陈金飞的产业之一。刘亦菲母女回北京住在北京丰台云岗时,有很多邻居见过刘陈三人。而圈内人都知道陈金飞视刘晓莉、刘亦菲为亲人。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