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妹妹个人资料曝光 工作环境让她皮肤黝黑不敌哥哥

来源: 2014-09-26 11:06:01

  《极速前进》让钟汉良妹妹首次曝光,照片中,钟汉良和妹妹jackie站在一起,明明是兄妹却感觉是姐弟。虽然jackie没有哥哥皮肤好,不过她是因工作环境所致,节目里可以看出她是个猛妹子。

钟汉良妹妹个人资料曝光 工作环境让她皮肤黝黑不敌哥哥 

    据了解,钟汉良妹妹Jackie职业消防员,是一位个性独立、行动力强的“猛妹子”。工作之余,她会经常独自背包出行,去到一些鲜有人知的地方,时常借宿在异国陌生人家中。空闲时间,她并不像其他女孩一样爱逛街,而是把更多的时间用在欣赏古典音乐上,偶尔也会去看些探险类的电影。据导演组透露,此次妹妹Jackie之所以参加这个节目,是因为她平时在生活中比较独立,会自己单独去完成很多事情,而妈妈也希望通过这个节目,兄妹俩能有更多时间去相处。
关键词:钟汉良妹妹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