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柴智屏被限制出境 文件曝光疑涉嫌刑事犯罪

来源: 2014-09-26 09:59:59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份由关于台湾制作人柴智屏被限制出境的文件,其中特别标注疑涉嫌刑事犯罪,曾一手捧红台湾多位偶像明星的柴智屏,现如今遭到内地封杀,不知是涉嫌什么内容。

曝柴智屏被限制出境 文件曝光疑涉嫌刑事犯罪


  据台湾媒体报道,有大陆网友昨凌晨爆料,柯震东经纪人柴智屏,公司总经理吕小佳因涉刑事犯罪,已被限制出境。消息一出,立刻引发网友热议,由于曝光档案与两人生日及名称等资讯均吻合,初步分析可能是由于“行贿”而被限制。

  记者求证柴智屏公司经纪人晓茹,她表示目前联络不到相关人士,北京同事也已休息。柴是否在大陆?晓茹未正面回应,她表示公司目前也在积极求证。记者致电柴智屏,手机待机显示她人在国外,传whats app求证,她则显示已读不回。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