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希希盛赞EXO中国成员张艺兴 将出演最新电影

来源: 2014-07-30 17:08:57

  EXO作为亚洲超人气团体,成为众多粉丝们喜欢的偶像,多才多艺的成员们也开始受到圈内不少人的关注。今日上午,著名导演高希希在微博盛赞EXO中国成员张艺兴,称其很有才华而且非常努力,并承诺未来的两部电影将邀请张艺兴出演,引发众多粉丝的转发评论。

  
 

    张艺兴是湖南长沙孩子,出生与91年的他虽然年纪还小,但是17岁就被韩国最大的娱乐公司选为练习生,经过四年的艰苦学习和训练终于出道。据悉,张艺兴不仅担当组合中的主舞,而且擅长钢琴吉他热衷于创作,可谓是一名全能艺人,此前张艺兴也主持CCTV和光线传媒等音乐节目,受到众多观众的热捧,人气颇高。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