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2》引争议 黄多多被网友痛骂惹不满

来源: 2014-07-24 16:25:17

  《爸爸去哪儿2》自播出后话题热度不减,上期放出预告中,多多称贝儿偷钱的镜头引发网友的热议,不明真相的网友们纷纷在网络上痛骂多多,称其说话太毒而且内心黑暗,而多多的粉丝们也反驳称这是节目组剪辑故意放大矛盾,日前《爸爸去哪儿2》放出最新一期的审片,众人才知多多是被冤枉的。

     
 

    其实《爸爸去哪儿2》是一期亲子节目,孩子们都天真可爱,内心都十分单纯。观众们在观看节目的时候可以将心比心,不要带着不满的情绪用放大镜去看孩子们的表现,这六个孩子都是天使,你们真的忍心用恶毒的语言来对待他们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