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李易峰情史曝光 与李多海李菲儿曾恋爱

来源: 2014-07-15 13:57:42

  湖南卫视热播的《古剑奇谭》近日来成为最火的电视剧,男主角李易峰更是成为万千少女的偶像,不管是机场还是活动现场,粉丝热情程度堪比韩国偶像。近日有网友曝光李易峰的三段情史,通过好男儿选秀出道到现在,李易峰在娱乐圈的三段感情经历也被挖出。


 

    2009年“加油!东方天使”决出的成都5强程小晋是李易峰的前女友.这位粉丝说的有板有眼,——“以前看过李易峰的采访报道,李易峰说和她分手时,哭了,因为是被她甩的。哭着回家后,他妈妈对他说不值得。但是,李易峰真的很喜欢她。就连新专辑的歌《我爱的人伤我最深》,也是唱给她的。程小晋的确美,身材也一级。所以,当选了07年的环球小姐重庆赛区亚军。”

关键词:情史多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