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李易峰情史曝光 与李多海李菲儿曾恋爱

来源: 2014-07-15 13:57:42

  湖南卫视热播的《古剑奇谭》近日来成为最火的电视剧,男主角李易峰更是成为万千少女的偶像,不管是机场还是活动现场,粉丝热情程度堪比韩国偶像。近日有网友曝光李易峰的三段情史,通过好男儿选秀出道到现在,李易峰在娱乐圈的三段感情经历也被挖出。


 

    李易峰、郑爽、马天宇等主演的电视剧《古剑奇谭》在湖南卫视开始播出。李易峰讲述自己的爱情故事,更首度承认曾与合作过《爱的蜜方》的韩国女星李多海有过一段恋情,“不过现在已经分手,当时是她提出的,刚分手时我完全不能接受,还去了韩国找过她,但没能挽回。”李易峰说:“那时候我才真的感受到什么叫心碎,我一整天坐在沙发上一动不动,不喝水、不吃饭。”
 

    身为好友,主持人何炅在节目中透露,李易峰的这位神秘前女友也是圈内人,同时也是的偶像明星。于是,有媒体猜测这位前女友是与李易峰曾在电视剧《爱的秘方》中有过合作的韩国女星李多海。节目后,某报社记者在未经求证的情况下,仅凭猜测就发表不实报道,称李易峰承认与李多海恋情,随后被各大媒体转发。对此,李易峰所属经纪公司也在第一时间致电该记者,要求撤消不实报道,并就此事致歉。

关键词:情史多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