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粉丝基金会做公益 助阵特殊儿童音乐梦想

来源: 2014-07-07 15:16:24

  7月5日,一场由EXO成员张艺兴粉丝团自发的爱心行动,启程“2014CCTV钢琴小提琴大赛”爱心基地——北京通州人工耳蜗培训学校。张艺兴粉丝公益基金的爱心人士带着特别购买的电子琴和十几种儿童乐器,为学校80多名正在接受听力语言康复培训的孩子们上一堂真正的音乐课。

      

 

    两周前,“2014 CCTV钢琴小提琴大赛”携主持人任鲁豫,多位知名钢琴、小提琴演奏家和往届比赛获奖选手,去到北京通州人工耳蜗培训学校,为那里的孩子们带去美妙的钢琴和小提琴演奏,并有爱心人士当场捐赠钢琴、手风琴等乐器。大赛总导演葛小红更当场表示会邀请孩子们到“2014CCTV钢琴小提琴大赛”的决赛现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