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财神吸毒老婆曝光 两人曾出演武林外传

来源: 2014-06-29 14:35:40

  日前,著名编剧宁财神吸毒被抓。随后,宁财神老婆程娇娥个人资料简介被网友人肉。宁财神吸毒被抓后,老婆程娇娥称不知丈夫已经吸毒7个月,每次看他难受,以为是烟瘾犯了。

  
 

 著名编剧宁财神的妻子,湖北武汉人,1977年1月4日出生于山西,宁财神是一个情商高得惊人的男人,总是宣称自己只要爱情不要婚姻。可是,就在春风得意时,他中了一个女人的伏击,摇身一变成了人家的老公。这个女人就是程娇娥。当年,程娇娥给宁财神挖了个婚姻陷阱,诱饵是一句话:“我要和你结婚,但我随时愿意离婚……”
  
 背地里的算计
  
 宁财神爱美女,出手也大方,所以身边没缺过漂亮姑娘。程娇娥本来也属于宁财神交往过的姑娘中的N分之一。两人认识是在饭桌上,宁财神觉得这个姑娘很白,养眼,见了就想交往。其实,一看宁财神那副坏笑,程娇娥就知道他打的什么主意。
  
 两人就此开始了接触,宁财神的目的是在不给任何承诺的前提下赚取最大限度的亲密,程娇娥的宗旨是在付出自己作为代价之前让宁财神无意识地向自己求爱——两人表面上你恩我爱,背地里都在算计谋划。
  
 刀来剑往一个多月,势均力敌,宁财神最多只是牵了两次程娇娥的手。正面交锋陷入僵局后,程娇娥实施了突袭,进攻目标是宁财神在上海的父母。趁着宁财神闭关,她跑到宁财神家,自我介绍说是宁财神的朋友,来上海出差,受他嘱托来看看家人。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