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财神吸毒被抓 被传将离开非诚勿扰

来源: 2014-06-27 13:55:23

  日前,有关知名编剧宁财神离开非诚勿扰的消息传的沸沸扬扬,恰逢宁财神吸毒消息曝光,不少网友质疑,宁财神离开非诚勿扰到底是因为吸毒被抓还是因为合约到期呢?

 
 

 宁财神离开非诚勿扰宁财神吸毒是离开非诚勿扰的原因吗?宁财神吸毒事件曝光后,观众最关心的是宁财神担任嘉宾的《非诚勿扰》宁财神还会继续留下吗?据悉,宁财神离开非诚勿扰了,原因并不是吸毒,而是合同到期!至于接替宁财神的嘉宾,节目组还未公布!
  
 据悉,继导演张元戒毒复吸被抓后,宁财神也在6月24日因吸毒被警方控制,宁财神的本名叫陈万宁,北京公安局已经确认拘捕陈万宁!此事与张元有关。宁财神本名陈万宁,编剧、作家,代表作品包括《武林外传》《大笑江湖》《龙门镖局》等。目前,他是热播节目《非诚勿扰》的嘉宾主持。

关键词:财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