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暗讽张翰不珍惜郑爽 张翰吴映洁激吻入戏

来源: 2014-06-26 11:23:07

  张翰郑爽分手事件引发粉丝的惋惜,虽然两人都表示是和平分手,但是两人似乎根本不想有交集,而日前郑爽好友马天宇暗讽张翰不懂珍惜,看来也知晓两人分手的内幕,有爆料称,张翰在娱乐圈桃花不断,而死心塌地爱着张翰的郑爽却为了挽留男友的心独自在家等待,长久的事业空白期也让郑爽差点患上忧郁症。

     
 

    据南都娱乐周刊微博爆料,在昨日的《古剑奇谭》发布会上,马天宇大谈郑爽,更表示“有人不懂得珍惜这样的好女孩,我愿意去呵护她”。他说:“我经常会给郑爽买零食,天冷的时候还给小爽买衣服、暖宝宝,把她照顾得无微不至,疑似暗讽张翰,不懂得珍惜好女孩。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