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离婚后微博数骤减 网友呼吁逗比自黑天后回归

来源: 2014-06-25 16:12:56

  作为天后的王菲在舞台上十分高贵冷艳,但是生活中却十分搞笑,近日网友盘点了王菲逗贫自黑微博,让网友开始怀念那个喜欢在微博上自黑的天后王菲了。自从王菲离婚后,就很少更新微博,更没有搞笑的自黑微博了,不少网友纷纷称想念那个逗比天后。

      
 

    近日,网友汇总了海量王菲在微博上逗贫的截屏,并称“开始没多人知道这是她微博,贫起来就肆无忌惮,后来暴露了粉丝涨太猛,或者是慢慢长大了成熟了。反正渐渐的就没那么贫了。”离婚后的王菲,微博更新不再像以往频繁,近期除了少量转发和自拍照,也已经很少再逗贫。有粉丝高呼:@veggieg 快复出贫坛。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黑天网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