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成员张艺兴现身央视 主持音乐榜上榜粉丝力捧

来源: 2014-06-23 14:49:17

  周六,众多粉丝们开着电视期待着《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因为这期节目的主持人有一位新人加入,那就是韩国超人气男团EXO中国成员张艺兴,在此前张艺兴还代班主持了《音乐风云榜》,这次代班主持央视音乐频道打榜节目,引发众多粉丝的支持,更是获得众人好评。

     
 

    在昨晚的节目中,张艺兴不仅主持的有模有样,而且还在节目中展示了舞蹈和钢琴等才艺,还秀出了标准的湖南长沙话,被大家称为全能艺人。榜上榜主持王聪和任鲁豫也在微博上对张艺兴的主持表示赞赏,称希望以后还能有合作,粉丝们表示非常期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