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武汉演唱会吸引万名粉丝 张艺兴说武汉话被赞暖男

来源: 2014-06-16 16:01:00

  6月14日晚,EXO在中国武汉举办演唱会“EXO FROM EXOPLANET 1 - The Lost Planet in WUHAN”与1万名粉丝相见欢。据悉,这次武汉演唱会是EXO巡回演唱会的内地首站,也吸引了上万名粉丝前来观看,成员张艺兴更是学习武汉话感谢粉丝,之前在香港场就努力学粤语的张艺兴,被粉丝赞果然是语言小能手。


 

EXO武汉演唱会吸引万名粉丝 张艺兴说武汉话被赞暖男
 

 对此,粉丝们纷纷表示:"这两个人自从回国之后就分外的活跃啊!"、"我们LAY真的是好暖心啊!"、"遇见你们才是我们的幸运呢!"、"加油,我们会继续支持你们的!"、“之后的我们会一直支持下去的!”另外,据悉接下来exo还将在国内的重庆、成都、长沙、西安等地将举办演唱会。

关键词:Alex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