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武汉演唱会吸引万名粉丝 张艺兴说武汉话被赞暖男

来源: 2014-06-16 16:01:00

  6月14日晚,EXO在中国武汉举办演唱会“EXO FROM EXOPLANET 1 - The Lost Planet in WUHAN”与1万名粉丝相见欢。据悉,这次武汉演唱会是EXO巡回演唱会的内地首站,也吸引了上万名粉丝前来观看,成员张艺兴更是学习武汉话感谢粉丝,之前在香港场就努力学粤语的张艺兴,被粉丝赞果然是语言小能手。


 


 

 在演唱会的谈话环节时,鹿晗先是表示:"大家好,我是exo的鹿晗。让我听到你们的声音好吗?我们会努力的,谢谢你们,我爱你们!"之后,成员LAY更是大秀自己才学的湖北话,表示道:"谢谢你们,你们也是exo的一部分,遇见你们真的是我们的幸运。今晚让我们一起享受吧!我爱你们!"
 

 在最后演唱会结束的时候,鹿晗更是在站升降台上,和粉丝们喊道:“大家回去要注意安全啊!”

关键词:Alex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