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明日录制《快乐大本营》 D.O因拍戏将缺席

来源: 2014-06-10 13:57:13

  今日,韩国超人气男团EXO将前往长沙录制《快乐大本营》,据悉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启动男神季后,之前请来了2PM的尼坤和佑容,引发粉丝的热情,这次更是请来了拥有众多粉丝的EXO,自消息发布后,这期快本的录制门票已经炒至上万,可见EXO的人气有多高。

     
 

    不少粉丝们对刚刚回归的EXO何时上节目表达了强烈的期盼。据悉,在6月14日2PM尼坤佑荣录制的节目播出前的6月11日,除了D.O因为在韩国拍戏繁忙无法出席外,由张艺兴鹿晗黄子韬三名中国成员领衔的EXO10人也将正式登上快乐大本营的舞台,时隔一年后再次回归内地综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