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赵又廷巴黎拍婚纱照 年底准备结婚疑怀孕

来源: 2014-05-27 19:51:57

   近日,有网友曝5月13日前后,高圆圆与赵又廷在巴黎拍摄婚纱照的照片,并兴奋称: "今天赵又廷和高圆圆在巴黎圣心大教堂拍婚纱照! "。经纪人承认: "网上的照片的确是婚纱照,两人在法国已经拍了,至于婚期等消息以后会公布。


 


 

    每逢重要节日,赵又廷会准备礼物送父母,赵树海赞他懂事、讨人喜欢,谈到准媳妇高圆圆,赵树海只说:“两人味道一同才会在一起。”言外之意,他看高圆圆也愈看愈满意。或许与儿隔着特别的亲密距离,一向威风凛然的赵树海,对于儿子婚事,突然流露奢求口吻,“只要比他影迷早一点知道就好。”
 

    而日前赵又廷在上海拍摄广告,高圆圆低调探班,只见高躲在车内,赵也只是打开一个门缝找她,尽量不让女友曝光。不过,为了等爱降临,高苦守车房4小时,当赵收工上车,两人有说有笑、举止亲密,赵温柔抚摸女友的头,高则小鸟依人靠在男友身上,小女人模样表露无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