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赵又廷巴黎拍婚纱照 年底准备结婚疑怀孕

来源: 2014-05-27 19:51:57

   近日,有网友曝5月13日前后,高圆圆与赵又廷在巴黎拍摄婚纱照的照片,并兴奋称: "今天赵又廷和高圆圆在巴黎圣心大教堂拍婚纱照! "。经纪人承认: "网上的照片的确是婚纱照,两人在法国已经拍了,至于婚期等消息以后会公布。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又圆恋”将开花结果?交往3年的赵又廷与高圆圆,两人爱得高调,也数度传结婚喜讯,却总是乌龙一场。两个月前,赵又廷参加活动时满盈笑容称今年可能结婚,昨老爸赵树海被媒体问到,他先称“轮不到我来公布”,但话匣子打开后,他吐心愿盼两人最快今年完婚。
 

    赵又廷工作满档,经常往返两岸,连老爸都不知行踪,赵树海说:“大前天我在家等他回来,但最后我睡着了,前天起床后,打扫阿姨说他的笔电不在了,可能又出远门。”赵树海称赵又廷满闷的、不喜欢麻烦人,与儿子有段“特别的亲密距离”,“他一回来,会和我抱一下,马上就找他妈妈床边细语,会有吃味、被冷落的感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