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X战警》露脸5分钟 网友吐槽完全打酱油

来源: 2014-05-25 16:35:35

  “范冰冰总共就一句台词,出场不到五分钟,妆容看上往倒是很冷艳。”昨天,美国超级英雄片《X战警:逆转未来》正式登陆内地院线,有观众看片后说,感觉中国演员范冰冰在这部电影里就是一个“打酱油”的。不过,也有观众站出来为范冰冰抱不平,以为范冰冰此次出演并不跌份儿,在电影中很抢镜


 

    不过,也有观众觉得范冰冰的戏份虽短,却非常抢眼。“范冰冰在片中是唯一的亚裔面孔,即使亮相没几分钟也能被人认出来。她的妆容实在太惊艳了,站在那里,没台词都可以抢戏。”观众林先生如是说。还有观众以为,这部电影的主要人物是金刚狼、X教授、万磁王和魔形女,范冰冰和其他很多好莱坞演员演的都是次要角色,无法与主演相比。“范冰冰和哈利·贝瑞演的狂风女戏份差未几,为什么大家不说哈利·贝瑞‘打酱油’呢?”有观众表示,这次范冰冰与好莱坞大腕同台竞技,完全不跌份儿,算是不负众看。
 

    在这一集中,《X战警》系列的角色集体回回,也引起影迷的怀旧和热捧。“看到熟悉的X战警身影一个接一个出现,思绪似乎瞬间被拉回到十几年前看第一部《X战警》的时刻,结尾时真想哭!”一位影迷激动不已地称赞,这一集是《X战警》系列中最好的一部。但不熟悉的观众觉得片中人物太多,中间文戏也太长,看得有点晕头转向,感觉比较烦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