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宣布将当爸爸 老婆李靓蕾挺大肚现身

来源: 2014-05-21 14:08:49

  结婚半年的王力宏昨日宣布自己即将当爸爸,老婆李靓蕾已经怀孕五个月,当日李靓蕾还现身王力宏演唱会为老公庆生,当上准爸爸的王力宏也搂着李靓蕾十分幸福。


 

    在生日会最大的爆点就是王太太惊喜现身,本来只是想低调和工作人员一起唱生日快乐歌,但实在拗不过工作人员的请求,答应配合演出充当工作人员,当二嫂推蛋糕出现时,让寿星老公惊讶到差点说不出话来!王太太特别向现场的工作人员以及媒体朋友们道谢,以及感谢粉丝们一直以来的贴心和热情!而王力宏听到太太这番话,感性的说:[我很感动靓蕾愿意上台跟大家一起帮我庆生,谢谢妳给我这么棒的生日礼物,真的没想到妳会上台,今天也希望藉由这个机会跟大家分享这个好消息,未来1+1=3的生活,还要请大家多多照顾了!
 

    此番告白让全场非常感动!王力宏说:[目前还不知道男生女生,不管男生女生都非常喜欢,小时候就帮忙照顾弟弟,对换尿布泡牛奶都很熟悉,之后又认养了20多个小朋友,一直都非常喜欢小朋友!]至于要帮Baby取什么名字,王力宏:“名字还没想好,但歌迷朋友很早以前就已经取好了‘王一’这个绰号。”今年生日对王力宏来说铁定非常难忘!也期待6月14日北京鸟巢火力全开最终场能和所有粉丝朋友一起再创历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