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宣布将当爸爸 老婆李靓蕾挺大肚现身

来源: 2014-05-21 14:08:49

  结婚半年的王力宏昨日宣布自己即将当爸爸,老婆李靓蕾已经怀孕五个月,当日李靓蕾还现身王力宏演唱会为老公庆生,当上准爸爸的王力宏也搂着李靓蕾十分幸福。


 


 

    5月18日,由北京吉神文化全国主办的MUSIC-MANⅡ火力全开世界巡回演唱会开拔至西安站,适逢王力宏生日,火力全开团队秘密制造惊喜,原本照例若工作时遇到王力宏生日,会在517生日当天为力宏庆祝,今年特别故意忘记淡化祝贺氛围,还让王力宏小小落寞,没料到其实工作人员正企划着生日派对,就是要让今年MUSIC-MAN的生日极其难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