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王祖贤周慧敏均回归 上节目拍戏积极准备复出

来源: 2014-05-18 16:46:22

  前段时间,已经近10年没演电视剧的“小龙女”李若彤在TVB新剧《女性俱乐部》中亮相,勾起不少观众的怀旧情绪;日前,淡出很久的张曼玉选择在歌坛复出,并在音乐节上各种跑调走音还玩得很high。近日,香港老牌玉女周慧敏、王祖贤也都被网传将要复出,只是复出方式和缘由各有不同。

   


 

    28岁小男友展路 王祖贤内地节目复出
 

    已经息影并定居加拿大多年的王祖贤有看于近期复出,参加内地电视节目《私人订制》第二季录制。往年王祖贤就曾有意复出,但未找到良好时机。而这一次,节目赞助商联手王祖贤的28岁男友,欲为其复出展平道路。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