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懒理不雅视频炒作 带女儿出游秀自拍

来源: 2014-05-13 15:59:19

   5月11日,李小璐通过新浪微博晒和女儿合影,并透露,带女儿过了一个开心的母亲节。照片中,李小璐戴着鸭舌帽,搂着女儿笑的非常的开心,幸福全都写在脸上,看来李小璐心情很好,完全不受此前视频风波的影响。

李小璐不受网传闻影响 带女儿开心欢度母亲节(图)

李小璐带女儿过母亲节
 

    5月11日20点56分,李小璐通过新浪微博晒和女儿合影,并称:“今晚和表哥一起吃饭,过了一个开心的母亲节,又吃多了。”照片中,李小璐留着披肩长发,戴着俏皮的鸭舌帽,卸妆亮相,对镜自拍照,最有爱的还是李小璐抱着女儿的照片,女儿粉粉嫩嫩的小脸蛋,集合老爸老妈的优点,非常的漂亮,在老妈的怀里笑的很开心,而李小璐也是一脸幸福的表情,看来完全不受前几日不雅视频直播的影响。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