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曝光 黄磊父女领衔五对亲子档

来源: 2014-05-11 16:01:46

  《爸爸去哪儿2》嘉宾定下来后,首站开拍地点就选在了重庆武隆县仙女山镇白果村一个叫做下石院的隐秘村庄拍摄。据悉,这次的五对亲子档分别是黄磊父女、陆毅父女、曹格父女、吴镇宇父子、杨威父子。等明星爸爸和萌娃们的现场拍摄也被曝光。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曝光 黄磊父女领衔五对亲子档
 

    经过记者多方打探,《爸爸去哪儿2》一直颇为保密的开拍时间也终于确定,将于今日日(5月11日)正式开拍,拍摄一直持续到5月13日结束。而据知情人士透露,在明日的拍摄当中,节目组将使用航拍器械拍摄下石院所在的天坑全貌。
 

    记者在拍摄现场看到,被悬崖峭壁包围下的下石院并不大,目之所及也就数十户房屋,而大多都因年久失修看起来破旧不堪。《爸爸去哪儿》节目组的到来,也让这个世外桃源焕发了生机。竹林里挂起了灯、水田中刚种下了水稻、从土墙到田间地里都贴上了节目录制的指示牌、破旧的房屋也被适当改造,简陋的木板床-上铺上了床垫迎接明星们的到来。
 

    而据当地村民告诉记者,就在前几天,节目组还托武隆方运来了200只鸭子、十几头小猪崽以及牛,而记者在现场也看到,几十只白色的鸭子悠闲地在水稻田里游泳,而小猪崽和牛儿则被工作人员赶上了乡间小路。


    记者从当地居民处了解到,下石院里的枇杷已经熟了,节目组或将安排萌娃去摘枇杷。而拍摄现场的涵洞也有可能被用作任务安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