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许晴退出《花儿与少年》 疑与张翰不和闹翻脸

来源: 2014-05-06 15:40:08

  日前,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过程中,不过当中就传出诸多爆料,最令人不可思议的是许晴与张翰不和,竟然半路回国令网友猜测公主病。究竟许晴为什么退出花儿与少年呢?


传许晴退出《花儿与少年》 疑与张翰不和闹翻脸
  

    据工作人员透露,许晴首次参加综艺节目,其实自己也有许多顾虑。加上内心里依然还是小姑娘个性,缺乏安全感,而且常常会因为突然的想法而不管不顾地去做。偏偏许晴一进组拍摄,就直接被暴露在多个摄像头之下,一言一行都被全部记录,甚至闺房中也被安装多个监控头,这对平日里习惯了清净的许晴来说,要适应和克服恐怕也不是易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