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许晴退出《花儿与少年》 疑与张翰不和闹翻脸

来源: 2014-05-06 15:40:08

  日前,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过程中,不过当中就传出诸多爆料,最令人不可思议的是许晴与张翰不和,竟然半路回国令网友猜测公主病。究竟许晴为什么退出花儿与少年呢?


传许晴退出《花儿与少年》 疑与张翰不和闹翻脸
  

    《花儿与少年》因为从嘉宾相见的第一面起就由7名嘉宾主导节目发展,无台本、没有引导的异国旅行可让大家迷茫了好一阵。而这种创新对制作方式虽然更添了旅程的随机性和新亮点,但对于习惯了经纪人安排好行程的姐姐弟弟们来说,没了经纪人的帮助,一切凭借自己去开展自助游,的确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而许晴团队的工作人员就曾对节目导演吐槽质疑。
 

    在首度见面时由于导游张翰还没进入“导游”状态,不知道需要与每位姐姐做好沟通工作,从而导致三姐许晴在达到相约地点后根本找不到组织。跟拍的摄像一言不发不给任何提示,周遭的工作人员也是退避三舍表示毫不知情,相当无奈的许晴直接跟经纪人“抱怨”——究竟是来做什么的呀?这可让对旅行抱有很大期待的许晴姐心里不快。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