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许晴退出《花儿与少年》 疑与张翰不和闹翻脸

来源: 2014-05-06 15:40:08

  日前,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过程中,不过当中就传出诸多爆料,最令人不可思议的是许晴与张翰不和,竟然半路回国令网友猜测公主病。究竟许晴为什么退出花儿与少年呢?

   
传许晴退出《花儿与少年》 疑与张翰不和闹翻脸
  

    湖南卫视首档明星姐弟自助远行真人秀《花儿与少年》已离4月25日的播出越来越近,其节目趣闻也是不断爆出。近日,有消息称,《花儿与少年》节目录制过程中出现了突发状况,许晴突然停录中途回国!一直贴身跟踪录制组的张翰和华晨宇的粉丝也在网络上证实,“这两天并未看到许晴姐姐的身影。”至于许晴为什么中途停录,粉丝猜测是许晴与张翰这个帅弟弟相处得不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