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曼玉从影坛转战歌唱界 严重跑调吓跑粉丝

来源: 2014-05-04 16:52:30

   张曼玉作为一代女神,息影多年如今步入歌唱界,没想到清纯的张曼玉细化你的是金属摇滚唱法,可是近日在草莓音乐节上,张曼玉唱《甜蜜蜜》跑调严重,歌迷纷纷捂耳被吓跑,张曼玉性感的烟嗓毫无魅力,大家纷纷感叹女神一秒钟变女神经。


张曼玉从影坛转战歌唱界 严重跑调吓跑粉丝
 

    备受关注的草莓音乐节,于5月1日至5月3日在北京和上海两地开场。“影后”张曼玉首度以歌手身份亮相,无疑成为此次草莓音乐节最大的亮点。在昨日上海演唱会现场上,不少粉丝特地为支持张曼玉而来,但由于张曼玉唱歌完全跑调,她开唱后不久就导致大批粉丝纷纷离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