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承认与丁文琪姐弟恋 两人同居彻底忘记邓紫棋

来源: 2014-04-28 13:50:50

  林宥嘉近日承认确实交新欢开始姐弟恋,对象就是丁文琪,虽然林宥嘉一直强调和邓紫棋分手没有第三者,但是和邓紫棋刚刚分手就交新欢,实在很难让人相信,而且林宥嘉曾多次发声明称自己没有恋爱。这次又突然承认姐弟恋,前后不一的态度让人吐槽。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林宥嘉和邓紫棋分手后,被女方怒控“花心、虚伪、软弱、厚脸皮、爱搞失踪”等5宗罪。而他和29岁的前偶像歌手丁文琪连续7夜约会情曝光,林宥嘉也一反过去不认爱的态度,两度在脸书提到新欢时,称呼从“丁文琪小姐”变成暱称“KIKI”。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