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姗姗被爆曾是北影班花 和于正关系匪浅频当女主角

来源: 2014-04-24 13:53:48

  袁姗姗担任主演的《宫锁连城》让其曝光率极高,编剧于正也在微博频繁提及她,比对旗下其他的演员似乎关照的多。近日袁姗姗参加唉节目,被同学爆料曾经是班花,甚至当众被表白。


 

袁姗姗被爆曾是北影班花 和于正关系匪浅频当女主角
 

    “宫”系列第三部《宫锁连城》正在湖南卫视与腾讯视频热播,在剧中,袁姗姗与王仁君是叔嫂关系,对手戏并不多。但戏外两人和杨幂是同一班的大学同学,节目现场,两人怀念起了青涩校园和真挚同窗情谊。动情之处,王仁君还独家曝料一直暗恋身边的死党袁姗姗,更“不死心”追问对方“如果我真的追你的话,你是什么想法?”袁姗姗首次获知对方心意直呼“被吓到”,但她表示两人最好的距离就是友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