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舒淇晒下厨照 冯德伦转发点赞秀恩爱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8 13:14:46

  本文标题:星动态:舒淇晒下厨照 冯德伦转发点赞秀恩爱-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七月份在霍建华林心如大婚之后,作为闺蜜好友的舒淇也不甘落后,在本月3日与情牵20年的男友冯德伦也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近日,舒淇在微博中晒出了自己亲自下厨的照片,冯德伦马上转发并用了三个赞,看样子两人婚后生活甜蜜。

舒淇晒下厨照

舒淇晒下厨照

  舒淇晒下厨照 冯德伦转发点赞秀恩爱:

  舒淇与冯德伦本月3日闪电宣布结婚,情牵20年终于修成正果,引来不少粉丝祝福。日前舒淇赴台湾过中秋节,冯德伦也后脚跟上,可惜最后提前一步离台,让想看两人放闪的粉丝大呼可惜,而舒淇23日晒出下厨照,冯德伦也回应了,简单用三个符号便闪瞎众人。

冯德伦微博截图

冯德伦微博截图

  舒淇、冯德伦在捷克拍摄新片《侠盗联盟》杀青后,两人中秋节后便一前一后现身台湾,记者问冯德伦此行是否来见家长,他起初不回应,最后才吐出“当然会”,认了为爱妻来台。舒淇近日在《12道锋味》,被谢霆锋告诫要调养身体,外界则猜想小两口是否将积极拼生子,23日舒淇秀出下厨照,冯德伦也转发附上三个比赞符号,认证爱妻贤慧,粉丝则说:“看冯先生秀恩爱居然觉得挺甜”、“结婚后你不得了喔,老秀恩爱”。

舒淇自拍

舒淇自拍

  据媒体报道,舒淇和冯德伦3日闪电宣布结婚,不过两人没时间度蜜月,就去捷克赶拍电影《侠盗联盟》,12日她在脸书宣布杀青,还开心曝光片场花絮影片,而片尾更惊喜出现她与老公冯德伦的合照,甜蜜又恩爱让网友超羡慕。工作人员爆冯德伦私下大多以老婆意见为优先。《侠盗联盟》杀青了,让舒淇相当开心,在脸书连po好几段影片,其中一段是她在片场玩自拍,并对着镜头大笑狂摇,还疯狂甩发、傻笑,连她都忍不住自亏:“药呢?”

舒淇冯德伦合影

舒淇冯德伦合影

  看起来心情很愉快,令一段是片场花絮,她也感性说:“Yeah杀青了,我会想念你们的”,而片尾更惊喜出现她与老公冯德伦的合照,工作之余还不忘放闪,幸福甜蜜模样令人羡慕,舒淇和冯德伦情牵20年,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日前《侠盗联盟》片场工作人员爆料,舒淇十分尊重身为导演的冯德伦,但其实私下冯德伦大多以老婆意见为优先,笑称:“冯导演十分享受被老婆管。”看得出来他非常疼爱舒淇。

舒淇冯德伦合照

舒淇冯德伦合照

  舒淇与冯德伦的恋情,蛰伏了四年之久,总是在大众几乎以为他们「真的在一起」的那刻,又闯进了其他干扰推论的事件模煳我们塬先的理解,舒淇与冯德伦总是由着媒体捕风捉影,由着我们雾裡看花。终于,好事揭露,他们真的照着粉丝们脑补的共同期望走在一起。

  舒淇与冯德伦的爱情之路可以说是坎坷,两人分分合合多次,在大家以为他们在一次的时候双方总会站出来否认一番,这一次闪婚,虽说让人吃惊的大跌眼镜,但至少给了粉丝们一个他们终于在一起的答案,希望他们永远幸福。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