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辣眼睛!岳云鹏深夜晒自拍 自称杨洋自拍技能全get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8 12:21:57

  本文标题:星动态:辣眼睛!岳云鹏深夜晒自拍 自称杨洋自拍技能全get-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凭借着2016年春节联欢晚会与孙越表演相声《我忍不了》展露头角之后,岳云鹏便一路走红,在相声中富有喜剧性的表情也让他成为了表情包的一员,近日,岳岳又在表情上作妖了。

岳云鹏微博截图

岳云鹏微博截图

  辣眼睛!岳云鹏深夜晒自拍 自称杨洋自拍技能全get:

  9月26日凌晨,岳云鹏在微博中晒出自己和搭档孙越的演出照片,同时这位自拍达人还不忘用杨洋在节目中教给他的自拍技巧,利用枕头道具,学会了慵懒风的自拍风格。

岳云鹏深夜自拍

岳云鹏深夜自拍

杨洋自拍

杨洋自拍

  岳云鹏配文称:“今年第十八场商演上海站演完了,心里是无比的开心,无比的激动,感谢上海的观众。明年再来。杨洋教给我的睡前自拍照我好像学会了。”照片中的岳云鹏虽然是利用了枕头道具,但画风仍然十分独特,引来网友的调侃。很多网友留言说:“你和杨洋的差距不在一个枕头,而在颜值哈哈”“这莫名的喜感!这枕头是拒绝的”“为什么你不管拍什么照片,都可以做到这么搞笑”“这睡前自拍太假了!以为我们看不出来吗?”

岳云鹏杨洋合影

岳云鹏杨洋合影

  日前,岳云鹏曾与杨洋一同录制《快乐大本营》。节目中,杨洋亲身教学自拍技巧,还特意取出靠垫现场模仿“睡前自拍”,小岳岳尝试多次仍然失败。今日,岳云鹏特意上传了一张自己的自拍照,还高兴地说:“杨洋教给我的睡前自拍照我好像学会了。”照片中,小岳岳靠着枕头扮出疲惫状,一边暗中使劲睁大双眼。然而网友似乎并不买账,指出错误:“眼神不够撩。”还纷纷调侃:“杨洋说我没有你这样的徒弟。”“杨洋:这是我和睡前自拍被黑的最惨的一次。”“学是学会了,但是脸不对。”

岳云鹏神似高晓松

岳云鹏神似高晓松

  岳云鹏晒自拍撞脸高晓松:

    曾几何时,网络上有一种自拍叫做“高晓松自拍”,7月22日,袁姗姗在微博上PO出与岳云鹏的合照,称“那年我们青春……头发长而浓密。”定睛一看两人的造型十分抢镜,袁姗姗一身清纯少女的LOOK,浅蓝色衬衫与米色短裙的搭配恬静素雅,而齐刘海长发又使其看起来似高中生模样。小岳岳则是摆出长发青年LOOK,朋克十足。网友大呼:“简直是屌丝追女神即视感!”“画面太美,放开女神,太辣眼睛。”画面上的岳云鹏撞脸高晓松,圆脸长发画风清奇,高晓松转发表示哪里看着怪怪的。

岳宇鹏撞脸高晓松

岳宇鹏撞脸高晓松

  7月30日上午,岳云鹏在微博晒出一张“床照”自拍,只见他半裸着躺在床上,眼睛微睁,表情十分“妩媚”。网友们调侃道:“高晓松后继有人了!”“实在是辣眼睛啊!7月24日下午,岳云鹏在微博晒出一张和小鲜肉杨洋的合影,并写道:“喜欢吗?拿去吧。”照片中,小岳岳的大脸占了半个镜头,一边的杨洋对着镜头卖萌,对比相当强烈。网友纷纷留言调侃“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我可以拿来做屏保吗?把你PS掉的那种”,“差异决定痛苦,小岳岳,你这是何苦哟”。

  自称自己get到杨洋所有的自拍技巧,然而除了枕头一样其他都是走样的,难怪惨遭网友们的调侃。虽然说和杨洋对比起来的确辣眼睛,但就是小岳岳这样的自黑才给我们带来笑声。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