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陈怡蓉泰国大婚现场照曝光 夫妻二人甜蜜显恩爱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8 06:15:20

  本文标题:星动态:陈怡蓉泰国大婚现场照曝光 夫妻二人甜蜜显恩爱-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陈怡蓉是早期的台偶像剧明星,男友薛博仁是诊所执行长,两人早在年初就宣布会在年内结婚,昨日两人终成眷侣携手步入婚姻殿堂,在泰国清迈完婚,今日,两人结婚现场照曝光,让我们一睹为快。

陈怡蓉泰国大婚

陈怡蓉泰国大婚

  陈怡蓉泰国大婚现场照曝光 夫妻二人甜蜜显恩爱: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怡蓉和医美诊所执行长薛博仁年初在纽约登记结婚,昨在泰国清迈举行婚礼,早上迎娶,下午是结婚仪式,晚上设宴款待185位宾客。结婚仪式上新人不改搞笑无厘头本色,甚至互抢麦克风。薛博仁调侃新娘“英文不好、数学不佳”,随即宣言:“想把我的全世界都给你!不是从今天开始,而是从我们认定彼此的那1天起,永远都是。”

陈怡蓉婚纱照

陈怡蓉婚纱照

  陈怡蓉先傻笑说:“我都没准备耶。”接着回应:“谢谢你这么爱我……以后我们要生死与共,紧紧握着对方继续走下去。”最后2人深情接吻,接受众人祝福。

陈怡蓉在父亲的陪同下入场

陈怡蓉在父亲的陪同下入场

  结婚仪式在清迈的露天场地举行,含亲友机票、住宿以及前晚迎宾派对、昨天所有活动和宾客伴手礼,小两口共花费近1300万元 台币(约275万元人民币)。

陈怡蓉与薛博仁

陈怡蓉与薛博仁

  昨日下午2点,陈怡蓉挽着爸爸的手缓缓步入会场,由父亲将她交至新郎手中,薛博仁掀起她的头纱,脸上掩不住笑意,陈怡蓉凝视着他,一切尽在不言中。交换结婚誓词时,薛博仁幽默感谢介绍人戴天易的“陷害”,让陈怡蓉走进他的生命,笑说她英文和数学不行,但他会当她的翻译机和计算机。

陈怡蓉结婚现场

陈怡蓉结婚现场

  薛博仁甜蜜地说:“我想问你,你知道幸福是什么吗?幸福对我们来说,不是大鱼大肉、权倾天下,而是每个小小心愿都能达成的美好,想吃的时候就一起去吃,想悲哀的时候,有人可以用力地去爱你。”

陈怡蓉婚礼现场照

陈怡蓉婚礼现场照

  陈怡蓉向宾客抱怨:“他还说他没准备……”他调皮回她:“就跟小学生考试一样,都说自己没准备。其实是我今早想出来的啦,这是一个比赛!”但新郎还是很紧张,帮陈怡蓉戴戒指时一度戴不上。

何润东等到场祝贺

何润东等人到场祝贺

  在场见证的演艺圈好友还有何润东夫妇、翁虹陈奕、沈建宏、郭品超、蒋黎丽、制作人王珮华和导演瞿友宁,最后新娘丢捧花,被大学闺蜜接到。

  看来两人的婚礼现场照片是否有觉得十分甜蜜,陈怡蓉是早期的台剧女演员,2001出演偶像剧《薰衣草》而受到大家的关注,近年来陈怡蓉渐渐的淡出了影视圈,如今终于结婚未来可能将以贤妻良母的形象出现在大家眼前。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