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赵丽颖化身超级迷妹 围观杨旭文直播狂刷弹幕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7 19:15:22

  本文标题:星动态:赵丽颖化身超级迷妹 围观杨旭文直播狂刷弹幕-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由内地人气小花旦赵丽颖主演的电视剧《青云志》近日正在热播中,剧中,赵丽颖饰演碧瑶搭戏李易峰,杨旭文扮演“青龙”。近日,杨旭文开通了微博直播,赵丽颖便一口气在直播中刷了二十多条弹幕。

赵丽颖围观杨旭文直播

赵丽颖围观杨旭文直播

  您的好友“赵小刀”又上线啦!日前,杨旭文在微博开通直播,讲述自己在剧组拍戏的新鲜事,引发大批粉丝围观。有趣的是,在围观群众中似乎有一个面孔很是眼熟。原来,同组演员赵丽颖也观看了此次直播,还调皮地刷起了弹幕称:“青龙大哥~我并没吃上你请的饭”、“ 啾啾啾啾啾”、“胡说什么呢”等等刷了有足足二十多条,相当耿直可爱。

赵丽颖狂刷弹幕

赵丽颖狂刷弹幕

赵丽颖青云志

赵丽颖青云志

  不过,此后弹幕自动变为评论,网友纷纷大呼赵丽颖“暴露了”:“丽颖不知道弹幕也会变评论吧。”赵丽颖如此捧场狂刷弹幕,令网友忍俊不禁:“颖宝抽疯了,据不完全统计,起码刷了二十条评论!”“赵丽颖已经疯了!”

赵丽颖碧瑶

赵丽颖碧瑶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赵丽颖!原来在剧中调皮活泼的碧瑶在现实中同样拥有这般灵气,小编仿佛又看到了可爱的小骨。请赵小刀继续保持这种耿直的作风好吗?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