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匡牧野个人资料及身高 匡牧野肌肉照很性感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7 06:15:29

  本文标题:星动态:匡牧野个人资料及身高 匡牧野肌肉照很性感-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琅琊榜》的热播,捧红了很多新人,匡牧野就是其中比较有代表性的一个。因此,匡牧野个人资料及身高,也备受关注。

匡牧野个人资料

匡牧野个人资料

  匡牧野,男,出生于1987年,中国内地演员。解放军艺术学院本科毕业。

  匡牧野个人资料

  中文名:匡牧野

  外文名:Quantico makino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解放军艺术学院

  ?匡牧野早年经历

  1987年出生;2014年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

匡牧野肌肉照

匡牧野肌肉照

  匡牧野主要作品

  2014年,《琅琊榜》饰演谢弼 。

  2014年,《战长沙》饰演莫小弟。

  2013年,《北平无战事》饰演郭晋阳。

  在老戏骨身边匡牧野依然闪亮

  电视剧《北平无战事》上周迎来了大结局。这部剧上映几乎无差评,特别是难得抓住了以往不看电视剧的一批观众的心。其中几位老戏骨陈宝国、王庆祥、倪大红、程煜、焦晃……的表演功不可没。同样的,祖峰刘烨廖凡等青年演员表演也很抢眼。

  而剧中一些更新的面孔表现也让大家称赞,在老戏骨的身边并没有被完全掩去光芒,有些英武逼人,有些清纯动人。

匡牧野胸肌很大

匡牧野胸肌很大

  匡牧野:方孟敖的帅手下

  《北平无战事》中“建丰同志”蒋经国是一个暗场人物,自始至终没有出场,在电话中用声音演出,只在前面出现过打电话的背影。

  “建丰同志”的幕后真身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播音员吴凌云。他已为《钢铁侠》《加勒比海盗》等国内外诸多影视剧进行过配音工作。在《北平无战事》中,除了为“建丰同志”配音,全剧的旁白解说部分也是来自他的声音。

  吴凌云是扬州人,祖籍是浙江宁波,父亲是上海人,从小就受到吴语系方言的环境熏陶。模仿蒋经国的奉化口音,对他来说不是难事。此前他也曾为影视剧中的蒋介石做过配音,配音目的就是为演员的普通话对白修饰一些方言口音。

  我们对吴凌云最熟悉的还是他为电视剧的配音,比如《美人心计》中陈键锋饰演的刘恒,《三国》中何润东扮演的吕布,《宫》里镇业扮演的康熙,《陆贞传奇》中高云翔扮演的徐显秀等。

匡牧野刘烨

匡牧野刘烨

  《北平无战事》剧组 刘烨匡牧野无兄弟不篮球

  由刘和平编剧,孔笙、李雪导演的《北平无战事》可谓是豪华阵容,汇集了七大影帝,可谓是电视剧中的皇家马德里。

  在这部剧中刘烨饰演的角色是一名中共地下党员,潜伏于国民党空军,任空军上校。

  匡牧野在这部剧中饰演角色正是在刘烨的手下,是一个非常衷心,爱国的人。

匡牧野刘烨玩篮球

匡牧野刘烨玩篮球

  《北平无战事》剧组演员在做客《大戏看北京》栏目时,上演了一次激烈的篮球对抗。刘烨的球技相当的不错,但是主创人员中还有一个可以和刘烨媲美的那就是在影视剧中扮演刘烨手下的匡牧野,就这样剧中的好兄弟好战友上演了一场无兄弟,不篮球

  比赛结束后刘烨获胜,比赛结束后主持人询问匡牧野你的篮球技术那么好什么会输给刘烨,他表示因为刘烨在剧中是他的上司老大,所以刚刚比赛故意放水给刘烨。不过刘烨到这么认为,还要求在比一场。

琅琊榜剧照

琅琊榜剧照

  《琅琊榜》热拍 匡牧野胡歌刘涛最终造型曝光

  由山东影视传媒集团与北京儒意欣欣影业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侯鸿亮制片,原著作者海宴亲任编剧的古装传奇巨制《琅琊榜》3月11日在拍摄地横店举行开机后首次新闻发布会。该剧导演孔笙、李雪携主要演员胡歌、刘涛、王凯、黄维德、陈龙吴磊、高鑫、刘敏涛、张龄心周奇奇、王鸥、丁勇岱、程皓枫、郭晓然、刘奕君、王劲松、王永泉、张棪琰、方晓莉、孙梦佳、匡牧野等人悉数亮相,现场与媒体畅谈创作感想并分享片场花絮。同时,备受关注的该剧主要演员最终版定妆也在发布会现场正式公布。

胡歌剧照

胡歌剧照

  步步为营 昭雪沉冤

  麒麟才子诠释情谊长存

  电视剧《琅琊榜》改编自有中国版“基督山伯爵”和古装权谋类巅峰力作之誉的同名人气小说。十二年前,刚刚经历浴血奋战的七万赤焰将士因遭奸佞陷害和天子昏聩而含冤埋骨梅岭。赤焰军少将林殊从地狱之门拾回残命,历经至亲尽失、削骨易容之痛,化身天下第一帮江左盟盟主梅长苏,于十二年后凭一介白衣之身重返帝都,只手掀起波波血影惊涛,最终在朝堂之上为七万赤焰忠魂洗雪污名,辅佐明君登上皇位,导演了一场完美的复仇故事。

  文学作品一直以来都是影视剧取材的源泉,小说《琅琊榜》鲜明的人物形象、无可比及的高密度情节、悬念十足的故事以及步步推进的布局都为其改编影视剧奠定了坚实基础,而较之同类题材改编作品,剧版《琅琊榜》则更有其独到之处。该剧制片人侯鸿亮表示,之所以选择将《琅琊榜》搬上荧幕,是因为除却“权谋复仇”外,其所传达的情怀、人与人之间的情感和人物内心的坚定力量更加引人入胜。可见平反冤案、扶持明君的主要线索以及晦暗阴谋下难得的情谊长存将是剧版《琅琊榜》呈现荧屏的重磅要素。

匡牧野加盟琅琊榜

匡牧野加盟琅琊榜

  无憾阵容 倾力加盟

  最终定妆立显人物性格

  从购得版权到正式开机拍摄,剧版《琅琊榜》先后历经近三年的筹备时间。而小说改编电视剧的消息一经传出,主要角色的演员人选便成为榜迷们最为关注的焦点,不仅《琅琊榜》相关贴吧中对于演员的讨论持续火热,微博上榜迷自制的角色版mv和片花更是随处可见。三年磨一剑,剧方以“麻将桌”形式接连公布的主演名单果然没有让期待已久的书迷和剧迷失望,刘涛、王凯、黄维德、陈龙等演员的倾力加盟让大家直呼“等待是值得的”“阵容不能更好”,该剧核心人物——“麒麟才子”梅长苏的饰演者胡歌更是获封“最圆满梅长苏”。

  之前一版初步试妆照的公布使得《琅琊榜》关注度短时间内迅速飙升,点击量更是一度问鼎当日热门微博排行榜首位。发布会现场,不仅到场演员身着定妆戏服出场让人眼前一亮,大家翘首以盼的主要人物最终定妆造型也随之曝光,静态的定妆照与演员本人交相辉映,人物性格立显无疑。与此同时,一直为观众所关注的萧景睿、言豫津等尚未公布的角色人选也随最终定妆一一揭晓。

刘涛琅琊榜剧照

刘涛琅琊榜剧照

  实力团队 精良制作

  品质保障力奉良心巨制

  近年来,古装剧市场的相对收缩使得历史、宫廷、武侠等各类古装题材剧目都在不同程度上寻求突破与创新。而与此同时,一批内容空泛,制作粗糙,情节狗血的雷剧却层出不穷,无情刺激着观众的眼球与神经。作为山东影视传媒集团回归古装题材的诚意之作,剧版《琅琊榜》在创作上始终秉承着严谨的态度,筹备伊始,剧组便力邀原著作者海宴亲自执笔进行剧本创作,力求在风格、故事忠实于原著的基础上增加剧本的戏剧张力;而由白玉兰奖最佳导演孔笙、李雪带领的金牌制作团队此番更是全力以赴。孔笙团队的作品一向是电视剧精品的代表,《生死线》《钢铁年代》《温州一家人》《父母爱情》等作品均获得了口碑与收视的双赢。此次接拍《琅琊榜》可谓孔笙携手李雪回归古装题材作品的诚意之作,为了打造古装剧标杆,呈现前所未有的磅礴而不失诗意的精美画面,美术、道具等部门开机前提前半年便投入工作,剧中包括苏宅、武英殿在内的皇宫内殿、特色阁楼,主要人物居住和活动的厅堂、卧室、书房、密道等内景均为全部现搭,该剧整体投资更是达到一亿以上,细节追求与大投入无一不彰显主创打造精品的诚意。

  据悉,发布会过后,剧组部分将转至象山影视城取景拍摄,预计该剧将于5月下旬杀青。

  看了匡牧野个人资料,觉得真是少之又少。虽然匡牧野作品不多,但是小编相信不久的将来,匡牧野一定会很成功。匡牧野不仅颜值不错,而且还有演技,也许以后他会成为黄晓明这样出名的明星也不一定。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