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张铁林私生子案今日开庭 女方至今6年未见到孩子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6 19:15:04

  本文标题:星动态:张铁林私生子案今日开庭 女方至今6年未见到孩子-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日前,张铁林被私生子母亲訾女士告上法庭。9月29日上午9时左右,张铁林私生子抚养权纠纷案在朝阳区法院正式开庭。据悉,女方至今已有6年未见到自己的孩子。

訾女士现身朝阳区法庭

訾女士现身朝阳区法庭

  上午8时50分许,訾女士在律师和侯女士(张铁林私生女的母亲)陪同下、素颜出现在法庭外,她梳着高发髻、身穿米色休闲外套、黑裤子,显得有些憔悴。她说,打这场官司就是为了见到孩子,因为孩子在张铁林处,孩子的户口挂在张铁林弟弟处,一直和张铁林联系不上。对于为何有侯女士陪同出庭,訾女士称,因为两人有相近的遭遇。

訾女士与侯女士在朝阳区法庭

訾女士与侯女士在朝阳区法庭

  訾女士称,她2001年在学校读书时,和当时在广东暨南大学做讲师的张铁林相识,在和张铁林处对象及结婚的承诺下怀孕并生子。2002年生子后,她在老家和北京的租住地抚养儿子,但2009年8月,张铁林一方强行带走孩子,9月訾女士到被告住处寻找孩子时遭遇车祸。

訾女士要求归还抚养权

訾女士要求归还抚养权

张铁林私生子

张铁林私生子案

  起诉书称,“无论怎样哀求见见孩子,被告都置之不理,至今原告已经6年未曾见上自己的孩子,被告的野蛮行径给原告身心和健康造成巨大伤害。”为此,訾女士起诉要求孩子抚养权,并要求被告赔偿精神损失费60万元。

张铁林私生子一案今日开庭

张铁林私生子一案今日开庭

  据悉,今年6月,张铁林曾以儿子名义将訾女士告上法庭索要抚养费。原告称,在孩子出生后,訾女士仅承担了6个月的抚养义务,后便交由张铁林抚养。2009年7月前,訾女士偶尔赴张铁林住所探望儿子,但在7月后,长达近7年时间,被告非但继续逃避对孩子的抚养义务,且未再对孩子进行任何探问,期间甚至未给孩子打过一个电话。因此起诉訾女士支付2003年7月至儿子18岁的抚养费105万元。

演员张铁林

演员张铁林

  不得不说“皇阿玛”还真是入戏啊,现有私生女一案,如今开启私生子案。作为吃瓜群众,小编已经眼花缭乱,不知从何梳理了。这次开庭,不知道哪一方会获得抚养权呢?拭目以待吧。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