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于谦因釜山行爆红 于老师撞脸《釜山行》主演马东锡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6 18:15:25

  本文标题:星动态:于谦因釜山行爆红 于老师撞脸《釜山行》主演马东锡-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于谦近日又火了,这次跟相声毫无关系,而是因为韩国电影《釜山行》。近日,韩国电影《釜山行》引收拾狂潮,有眼尖的观众看到里面的男演员马东锡和于谦十分相像,因为这样于谦又被推上了话题。

于谦微博截图

于谦微博截图

  于谦于大爷又意外走红了,这次不是因为相声也不是因为爱好,而是马东锡主演的《釜山行》让于大爷当了一会影视明星的瘾。近日,韩国电影《釜山行》引收视狂潮,但很多眼尖的网友发现里面的男演员竟然和相声演员于谦十分相像。

  对此,于谦在网上发出一组两人的对比图,并配文:“我一个厦门的哥们儿跟我说:谦哥,最近你火了!你这是明知山有釜,偏向釜山行呀!什么乱七八糟的!”照片中,两人不管从身型还是神态都颇为相似,该网友也不禁逗趣道:“于谦在《釜山行》的表演太棒了,觉得中国演艺圈很需要这样既会说相声又会演电影的人。”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表示真的太像了,但这可不是于谦第一次因为长相而走红了,之前他被郭德纲在相声中说长的像朝鲜金正日,这次又像马东锡。难怪网友调侃道:能在中国、韩国和朝鲜同时走红的独您一人。

《釜山行》马东锡

《釜山行》马东锡

  演员马东锡经纪公司Daydream娱乐透露,最近接到了好莱坞的合作邀约,但还没有下决定。据悉,马东锡近日接到了好莱坞几大工作室的会面邀请,希望商讨电影方面的合作。 马东锡出演的电影《釜山行》(尸速列车)今年5月在法国戛纳电影节上映时,受到了外国媒体的高度评价。

  马东锡在片中的角色一方面对妻子非常温柔、爱护有加,一方面又敢于赤手空拳跟僵尸战斗,打斗戏份很有真实感,这在外国僵尸电影中实为罕见。马东锡是美国韩侨,曾在美国担任健身教练,英语水准跟当地人并无二致,这在进军好莱坞方面不得不说是一大优势。由延尚昊导演执导的《釜山行》是今年第一部观影人次突破千万的韩国电影,从戛纳影展开始已经陆续出口到了全球156个国家。

于谦

于谦

  最近一周,朋友圈被韩国电影《釜山行》刷屏。被称作“亚洲第一丧尸片”,豆瓣评分8.3,好于96%灾难片的丧尸题材电影《釜山行》,在韩国本土观影人次逼近1200万(截至22日),成为韩国今年第一部观影人次破千万的影片,也成为韩国第14部“千万电影”。《釜山行》的故事很简单,基金经理石宇一心扑在工作上,和妻子离婚后靠手段争取到女儿的抚养权,却很少与女儿秀安沟通。女儿生日这天,他决定带她乘坐KTX高速列车到釜山去见她妈妈。而在即将发动的列车上,闯进了一个带有丧尸病毒的少女,整列列车遭到血腥屠杀,父女、夫妻、孕妇、老姐妹、情侣,各色人物为了生存,和列车上的丧尸展开了殊死搏斗。

  对于这次的意外走红于谦显然也觉得十分无奈,早前在相声表演中郭德纲曾说于谦长得像金正日,这次又撞脸马东锡,十分逗趣。网友也纷纷调侃于谦是唯一一个能火遍中朝韩的相声演员。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