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娱乐】《好声音》选手称李健老师像我爷爷!李健:哪天我见一下你爷爷

来源: 星娱TV 2018-09-16 16:31:4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乐】《好声音》选手称李健老师像我爷爷!李健:哪天我见一下你爷爷 - 责任编辑:Moqi

李健《歌手》到《中国好声音》,除了“音乐诗人”之外,还有一个跟外貌特别不符合的技能,就是“段子手”,这个大家都知道。李健老师在舞台上一直都是不说话则已,一开口就一鸣惊人的那一种,而且还可会怼人了,在《快男》的时候把小猪怼到没脾气,在《好声音》把哈林怼到想打人。

但是“伶牙俐齿”的李健老师,却在上周的节目中,第一次在语言上遇到了人生中的第一个滑铁卢。在选手的PK结束之后,华少问选手有没有什么想说的。这时一直被李健很看好的女选手tiger谭秋娟发言了,“我其实一直心里有些话没有说”,我觉得李健老师特别像我爷爷“。这话一出让李健直接无语得低下了头,偏偏哈林还在旁边煽风点火,”终于有人辈分比我长了“。

选手都“告白”了,李健的温文尔雅也让他不得不做些什么表示,他只好“哈哈哈”地笑着,然后说了一句“我很愿意”。tiger谭秋娟可能也是意识到了自己的话有点不对,赶紧解释说不是那个意思,“不是年龄上的像,是因为李健老师的性格总是让人很温暖的感觉,而且都会说成语“。

听到“说成语”,李健很高兴了,直接大手一挥,“哪天我见一下你爷爷”。哈林觉得有戏可看,就接了一句,”两个人来成语PK“。这一节看下来,旁边的谢霆锋和周杰伦都没有说话,不是因为插不上话,而是在旁边快要笑死过去了。

继上一次的魔性宣传片之后,李健老师又因为”像爷爷“这个梗,被他的姑娘们”哈哈哈哈哈“了一千多条,上一次的宣传片也不过才五百多条而已,这一次的梗威力确实有点大。视频CUT被传上微博之后,姑娘们都忍不住纷纷在下边评论起来,最精彩的一条被顶到很前面的神回复就是,”你看我像你奶奶不“,看了也是忍俊不禁。都说”自古评论出人才“,这话真是一点儿都没错。

原标题:选手:李健老师像我爷爷!李健:哪天我见一下你爷爷


    更多关于【星娱乐】《好声音》选手称李健老师像我爷爷!李健:哪天我见一下你爷爷 -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