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韩雪晒自拍气色好 齐肩长发素颜依旧美丽。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6 01:15:31

  本文标题:星动态:韩雪晒自拍气色好 齐肩长发素颜依旧美丽。-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韩雪06年凭借《天外飞仙》而被人熟知,同时韩雪也是一名歌手,07年以歌手的身份登台春节晚会,在此之后连续三次登台春节晚会的韩雪,引来网友的关注。29日,韩雪在微博上晒出素颜自拍,素颜出镜的她依旧十分美丽。

韩雪微博截图

韩雪微博截图

  9月29日,韩雪在微博晒出一张素颜自拍照并发文回应广大网友对她自拍的期待:“你们总怨我不发微博。和自拍一样,没人催根本想不起来。朋友圈里大家纷纷呼吁我改行搞科技,我要认真想一想了!”照片中,韩雪身着白T休闲惬意,似乎在登山的她素颜出镜十分美丽,齐肩长发散落清秀可人。

  网友们也纷纷围观女神的美貌:“素颜都是那么美!”还有网友喊话韩雪多发自拍:“雪大你终于舍得发自拍了!”“好美好美好美…要常发奥!”

韩雪晒自拍

韩雪晒自拍

  相关阅读:

  韩雪被揭隐婚生子

  近日,有媒体拍到韩雪隐婚生女,一家三口同框出游,疑似证实她多年以来的隐婚生子传闻,网传韩雪老公为某门户网站大股东,大其18岁,究竟事实真相如何?韩雪方面不愿回应此事。33岁韩雪出生自高干家庭,曾与林依晨胡歌演出电视剧《天外飞仙》。早在4年前,她就被拍到与某入口网站大股东万山现身机场,但两人并未承认恋情。近来又被直击两人一同外出,且身旁还多了年约4、5岁的女娃,疑似隐婚生子。

曝韩雪隐婚生子

曝韩雪隐婚生子

  韩雪过去受访时,曾被问到当妈计划,但当时她就直言:“升级的时候肯定会,但不会告诉大家。即使当了妈妈,我也绝对不会晒娃,更不可能带小孩上真人秀,因为我觉得这样对孩子的成长一点好处都没有。我小时候就是人群的焦点,压力很大,我觉得让小孩健康快乐成长就好。”

  据了解,早在2012年便有媒体曝光了韩雪与该男子一同现身机场,后者被指是某门户网站的大股东万山。而在2010年6月到2011年3月,韩雪“消失”了十个月,没有参与工作,有媒体怀疑她当时正是去孕育孩子了。其实在2015年,韩雪参加某脱口秀时就称自己“有男友”。

曝韩雪隐婚

曝韩雪隐婚

  韩雪在娱乐圈一直为人低调,感情方面鲜少曝光,而6月8日,有媒体曝女星韩雪已隐婚生子并定居于上海,照片中,韩雪与一位男子及一个大约四五岁的孩子一起温馨度周末。三人一起看电影、拍照,周一韩雪还和该男子一起送孩子上学。一家人看上去非常幸福

  在媒体今天曝光的照片中,韩雪和该男子带着小女孩逛街,场面非常温馨。在商场中,韩雪十分仔细的为孩子讲述着电梯安全小知识,男子也站立一旁,眼中满是宠溺。随后三人前往影院观看电影,而在观影结束后,韩雪也是满心欢喜的为孩子拍照。到了周一,韩雪和男子还带着孩子去上学。整个过程中韩雪都戴着大口罩以免被路人认出,试图保持低调。

韩雪

韩雪

  就此,有媒体和韩雪方求证,对方表示不予回应。但有知情人士透露,照片中的小女孩确实是韩雪的孩子。

  照韩雪的素颜自拍看来,韩雪被称为“京城四美”之一也是名副其实,对于网络上韩雪早已隐婚生子传言,不论是真是假,只要韩雪自己过得开心就好了。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