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王菲与窦唯的爱情故事 或将搬上银幕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5 19:15:06

  本文标题:星动态:王菲与窦唯的爱情故事 或将搬上银幕-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今天,我菲前往巴黎看CELINE的时装大秀了,照片中的她,还是一股传奇气场,跟外面的妖孽可不一样,不过小编除了比较期待我菲女神在秀场上的表现之外,还有一个是关于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发布了关于2016年09月(上旬)全国电影剧本(梗概)备案、立项公示的通知。

王菲巴黎

王菲巴黎

  2016年09月01日—09月10日,全国处理备案故事影片共83部,其中现代题材68部,占81.93%,历史题材15部,占18.07%。此外,全国处理备案动画影片2部,纪录片、科教片各1部,特种影片2部。

高原 窦唯 王菲

高原 窦唯 王菲

  其中,讲述王菲、窦唯等音乐人故事的《把青春唱完》正式立项,苏照彬的魔幻电影《来自新世界》和万达投拍的《悟空闹天宫》也初露真容。

  《把青春唱完》:或将看到王菲窦唯的影子

《把青春唱完》立项

  《把青春唱完》立项

  《把青春唱完》是高原在2015年8月出版的一本摄影集,高原是窦唯的第二任妻子,也是著名的摄影师,这本书纪录了上世纪90年代中国摇滚圈的生活影像。早在今年的戛纳电影节上,电影版的《把青春唱完》就已经曝光了部分消息,拟邀陆川担任导演。

  此次该片正式立项,剧情大纲为:90年代初期,四个青春飞扬的年轻人张楚天、窦萧域、何静雯、钟鹏组建了“黑天使”摇滚乐队。在音乐的道路上,他们经历了成功和失败,经历了友情、爱情、亲情的考验。在迷茫、失意、反省之后,他们走向了成熟。不难发现,影片几个主人公的名字都非常熟悉,似乎可以看到张楚、窦唯、王靖雯(王菲)的影子。

王菲

王菲

  《来自新世界》:苏照彬《剑雨》后再战江湖

  今年6月,大盛国际公布新片片单,其中就包括这部《来自新世界》,还打出这样的宣传语:著名编剧苏照彬携科幻巨制再战江湖,都市奇想妖力横行危机一触即发。

  《来自新世界》是苏照彬在《剑雨》之后再次自编自导的商业大片,从剧情大纲来看,影片的脑洞颇大:在欧洲各种妖魔鬼怪传说的诞生地罗马尼亚,只有4分之一妖怪血统的鹰妖“朱雀”卷入了倪伯爵要将全世界变成妖怪的阴谋,同时遇到那个她等待了一百年的人。即便在一起为天道所不容,却依然不能阻止两颗想要靠近的心。

  此外,万达投拍的《悟空闹天宫》也正式立项,影片编剧为胡章鸿、王元,主要讲述孙悟空大闹天宫的故事。不过单从剧情来看,与甄子丹的《西游记之大闹天宫》相比并无太大新意。

王菲CELINE

王菲CELINE

  好了啦!话题转回来!作为菲姐的谜弟,小编还是最期待《把青春唱完》,我们出生在两个不同的时代,没来得及陪你一起成长,但也让我知道你的过去啊!期待期待期待!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