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杨怡罗仲谦大婚现场曝光 TVB女神终于出嫁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5 13:15:06

  本文标题:星动态:杨怡罗仲谦大婚现场曝光 TVB女神终于出嫁了!-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杨怡罗仲谦10月2日在香港大婚。当天,杨怡穿着一身中式礼服甜蜜娇羞喜气足,在酒店门口与罗仲谦甜蜜亲吻。值得一看的伴郎团和伴娘团,声势浩大,一派喜气洋洋。

杨怡罗仲谦

杨怡罗仲谦

罗仲谦绅士

罗仲谦绅士

  罗仲谦昨日迎娶新娘杨怡,之后结婚车队由酒店出发,返回大埔的比华利山二人的爱巢,一对新人向男家亲戚进行倒荼仪式。

杨怡罗仲谦大婚

杨怡罗仲谦大婚

伴郎团

伴郎团

伴娘团

伴娘团

  而原本在酒店出发时,杨怡颈上挂了马浚伟所送的三连金猪牌,再加手上戴的5对龙凤手镯,已经够闪,不过新娘在比华利山的时候,又收到不少闪闪龙凤镯。

杨怡微博

杨怡微博

  杨怡在微博照片留言:“辛苦大家了,天公作美!”只见照片中,杨怡的龙凤手镯多到两只手都戴不过来,要挂在颈上,同样有5对,就是5+5=10,足足有10对龙凤手镯这么多。

杨怡罗仲谦

杨怡罗仲谦

  杨怡终于嫁啦!看了这么多了年代TVB,也等了你这么多年,终于和自己心爱的人喜结连理了。祝福祝福!美好的爱情,美好的婚姻,希望你们可以一直走下去,成为一个完美的家庭。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