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娱乐】这就是真相!金泫雅被CUBE开除 目前没回应具体怎么回事

来源: 星娱TV 2018-09-14 22:34:4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乐】这就是真相!金泫雅被CUBE开除 目前没回应具体怎么回事 - 责任编辑:Moqi

    韩国CUBE公司宣布旗下歌手金泫雅和E‘Dawn(金晓钟 )因公开恋情而被经纪公司开除。

这就是真相!金泫雅被CUBE开除 目前没回应具体怎么回事

    CUBE表示“我司在艺人管理方面一直把互相之间的信赖和信任放在第一位,经过多次的讨论和苦恼之后,觉得与泫雅-金晓钟之间的互相信赖已经不可能恢复了。因此做出了将二人辞退的决定。”

    泫雅与E‘Dawn在八月初爆出绯闻,当时CUBE娱乐回应两人只是同事关系,但在不久后泫雅与E’Dawn却承认了已交往两年,两人公开恋情后,E‘Dawn就退出了PENTAGON组合的所有活动。

    目前泫雅与E‘Dawn都还没有对遭公司除名一事做出任何回应。

    延伸阅读:金泫雅金晓钟承认恋情!交往两年 想对粉丝们坦白

这就是真相!金泫雅被CUBE开除 目前没回应具体怎么回事

视频截图

    据韩国媒体报道,8月2日晚,TripleH成员金泫雅承认与金晓钟恋情,并向新闻社透露:“我们是交往了2年的恋人,想对一直关爱我们支持我们的粉丝坦白,想要以后在舞台上也能堂堂正正地看着彼此。”前一天,所属社还刚刚否认两人相恋。

    泫雅表示:“练习生时期就与金晓钟认识了,后来一起活动时成为朋友,2016年5月开始交往的,之后便一起进行作曲等工作,见面时都非常小心。”并表示,“彼此之间谈论了很多音乐方面的话题,E'DAWN给了我很多帮助。”对于公开恋情泫雅表示:“为了对这个选择负责任,我们在舞台上会更加努力的。”E'DAWN则表示:“现实可能会不一样,但我觉得我们会幸福的。怕对团队造成影响也提前跟成员们说过了,对粉丝们真的很抱歉,会以更加努力的样貌来回报大家的。”

原标题:金泫雅与男友金晓钟被公司开除 CUBE宣布二人退社


    更多关于【星娱乐】这就是真相!金泫雅被CUBE开除 目前没回应具体怎么回事 -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